close
我們傢貌似有個不成文的規定
每當我要開學之前爸媽都會帶我出去吃一頓
哈哈 不過這次是芳芳娘娘請客 謝謝咯
雖然我最後吃的拉肚子了
但是卻是真得很好吃阿
是通過一個鄰居的推薦我們才去的
之前也一直聼我同學說起
就是不知道在哪裏(某蕾:要怪就怪上海太大了,嘿嘿 衆人:pia,明明是你自己路盲)
剛一進店裏感覺有點舊舊的
但是人超級多
他們傢主要是做魚的
你選一條魚 然後他們會根據你選的魚種做成魚丸或者是魚片
老爸他們選了花蓮魚就是俗稱得胖頭魚
經過那裏師傅的現場改造
就變成一非常有Q勁的魚丸(。。已經丟了一大半了下鍋了)


本來想點紅湯的
但是我親愛的老爸不吃辣
就變成鴛鴦了

其實他傢的紅湯一點都不辣
辣的是這個泡椒鳳爪(嘿嘿,超好吃 都吃完了 才想到要拍 這個朝天椒 辣的爽阿)

隆重推薦 我的最愛啊
鴨腸(也可能是鵝腸 不記得了 = =|||)
放到鍋子裏面燙一下 哎喲 那個脆阿 現在想想都流口水


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點什麽
只是想記錄一下而已= =
最後來張他傢餐具的外套把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i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